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3》曝圣诞特辑 范·迪塞尔陪你嗨翻新年

时间:2016.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限特工3》圣诞特辑 范·迪塞尔陪你嗨翻新年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极限特工3》圣诞特辑 范·迪塞尔陪你嗨翻新年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进入十二月中旬,随着圣诞的气氛越发浓郁,《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于今天提前发布了恭祝圣诞的节日视频。范·迪塞尔甄子丹塞缪尔·杰克逊以及诸多好莱坞硬汉、美女齐亮相,大秀搏击与枪战,倾情献上足以嗨翻今冬的特工盛宴。


    在圣诞视频中,飙车、冲浪、枪战、搏击一应俱全,将主角们的狂拽酷炫展现得淋漓尽致。主创团队也送出祝福:“祝你有一个拽爆了的圣诞节”,带领观众忘却烦恼,与另类特工们一起,纵享火力全开的节日狂欢。


    视频特辑里集中展现了范·迪塞尔饰演的另类特工桑德·凯奇与甄子丹强强对决的矫健身手,并在动作设计中糅合了中国元素的持枪激战与近距离打戏,大秀中国功夫。尤其是甄子丹,快拳出击身手敏捷,还上演了他的经典动作——招牌式凌空三脚,帅酷有型大秀“甄功夫”。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关键第四号》的导演 D·J·卡卢索执导。电影将于2017年1月20日于北美开画,国内有望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