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剑奇谭》启动发布会 宋茜再战奇幻动作巨制

时间:2016.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阿里影业、万达影业强强联手出品的奇幻机甲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京启动宣传,首度曝光了影片概念海报,斥巨资打造的重要场景“海市博卖行”更是华丽亮相。


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监制李锦文,主演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及特别出演李媛、伍嘉成等齐聚现场,携手为观众揭开了这部年度动作巨制的神秘面纱。


宋茜优雅亮相发布会 不畏苦再战奇幻动作巨制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根据同名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这一超级IP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神剑赶赴流月城阻止灾难发生的故事。在影片中,宋茜所饰演的闻人羽性格活泼、武功高强,与乐无异一路斩妖除魔只为寻找昭明剑保卫苍生。因此,剧中,有不少炫目且难度极高的打戏。虽然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但完美主义的她,力求做到每个动作都非常完美,所以拍摄的非常用心和辛苦。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宋茜刚进剧组两天膝盖、手臂等多处严重摔伤淤青,但她也没有叫苦喊停,而是继续带伤坚持拍戏。


披荆斩棘只为寻求昭明 心怀大爱只为拯救苍生


发布会现场,演员们组成的两大阵营也为大家解释了“流月昭明”的由来,一派是高圣远、李媛和伍嘉成组合的“流月”,另一派则由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搭档,建立“昭明”,两大阵营将围绕“流月昭明”,展开一段传奇跌宕的奇幻之旅。影片主要讲述的由王力宏饰演的乐无异和宋茜饰演的闻人羽在拯救苍生的路上一路互相扶持、互相磨砺,一起成长的故事。


但与游戏、电视剧版略为不同的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主创团队将要打造一部“奇幻机甲大片”,此前通过官微曝光的一系列片中道具可谓机械感十足;原游戏中的偃甲术将在电影中真实呈现,充满冲击力的新视觉体验,是根植于中国文化基础上的创新,在具有中国风的武器、服装、道具和中国文化背景下的人物情感之余,奇幻机甲大战俨然成为电影的一大精彩看点。


阿里万达首度携手巨制  好莱坞团队加持还原国产经典IP  


在启动发布会现场,出品方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俞永福,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席总裁张强,万达文化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万达文化产业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同时现身,见证了阿里、万达两大电影巨头的首次制作合作。同时,《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导演雷尼·哈林曾执导《绝地逃亡》《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等作品;电影由亚洲顶级电影制作人李锦文坐镇监制,可谓是强强联手。


此外,电影还拥有强大的国际主创团队:4th Creative Party,Madman Post等韩国特效公司执掌影片后期特效,蜚声国际的经典韩影《大虎》《小姐》《鸣梁海战》《隧道》均出自以上两个团队;美术指导刘世运曾参与《阮玲玉》《色戒》等佳作。


作为国产经典IP改编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创作上力求为观众带来优质的故事内容,制作上保持原汁原味精髓的同时,超强团队联手创作的“奇幻机甲”全新华语电影概念,令人期待。希望此次,宋茜也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