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道飞虎》"萌虎下山"特辑 成龙王大陆贺岁

时间:2016.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铁道飞虎》萌虎下山特辑 原来你是这样的飞虎队!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铁道飞虎》萌虎下山特辑 原来你是这样的飞虎队!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将于12月23日与观众见面。片方曝光了一支“萌虎下山”特辑,展现飞虎队不为人知的一面。


特辑中,成龙大哥最忙,在剧组里身兼数职,被黄子韬比喻成正能量“发电机”;作为剧组“团宠”,黄子韬也是大家的开心果;“爱打脸”的神枪手王凯帅气且敬业,是导演的“意外收获”;“傻黑甜”王大陆最大胆,被“火烧”还不忘调侃是“天冷取暖”。丁晟说:“电影中的每个人物也都鲜活喜感,是一部通俗易懂,会让大家开心的电影。”

 

电影中成龙是飞虎队“沉默”的大哥,拿个大烟斗,口头禅是“少说话”。剧组的大哥却是个精力充沛的“大忙人”,他“身兼” 场务、剧组掌机,副导演、群演等数职,像个陀螺一样忙里忙外。“闲不住。大哥下了自己的戏,就在片场溜达,看谁需要帮忙就马上补过去”,丁晟说。拍摄地东北气温低至零下20度,大家的体力被消耗得很快,成龙大哥又马上变成“移动的零食铺”,为大家分发巧克力等零食。毫无架子的成龙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把片场的气氛营造得欢乐融洽,就像黄子韬所说,“大哥就像个正能量发电机,跟他拍戏会一直笑,尽管已经累得不行,看到他以后马上就复活了”。

 

在导演丁晟看来,黄子韬和他在戏里饰演的角色大海有点接近,耿直、血性、爱怼人,但不失可爱。在组里,粉丝量巨大的黄子韬并没有被高涨的人气所累,是个努力认真的boy,多难的动作戏都自己来。“有的时候我跟黄子韬说,为了安全考虑让替身上,他会很生气,我能做啊”,丁晟说。然而这个爱挑战的大男孩总也静不下来,追着大哥、张蓝心唱rap,“挑逗”工作人员,不仅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还是“团宠”,连大哥提起他都忍不住一脸宠溺,“他除了生病,有用不完的精力”,“真的真的,他烦死了”,却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帮他布菜。

 

电影中王凯是一个神枪手,有点高冷,看不起成龙黄子韬等队友,却屡屡被打脸,前脚刚一脸得意的说完“我能一枪干掉一个”,马上帽子就被飞来的子弹打飞,被网友戏称飞虎队的“打脸担当”。 对于王凯的演技和努力,丁晟止不住称赞,“王凯真的是意外收获,让这个戏有光彩,他把每个一笑点都诠释得恰到好处。”骑马追火车那场戏,本来就很危险,火车的巨大势能很容易连人带马一起卷进车轨,当导演提出“再靠近点”的需求时,王凯二话不说就去拍,一天拍摄下来,虚惊和颠簸让他的体力严重透支,但咬着牙没掉链子。最后导演忍不住跟一旁的摄影师夸赞:“这小子行啊!”

 

“硬脾气,有个性”,是王大陆对自己角色的评价,电影中他饰演一个八路伤兵,是飞虎队中唯一的正规军。“王大陆胆子挺大,有场戏需要不断的在他身上放燃烧的油,然后点燃,他需要自己把火扑灭。”丁晟坦言,这场戏稍微有点冒险,因为着火点就在脖子附近,一条一条拍下来,即使没有烧伤,也会有灼热感。王大陆却摸着脖子调侃,“东北太冷了,刚好取取暖。”

 

由丁晟执导,成龙、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铁道飞虎》,将于12月23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