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定档元旦 喜迎新年爆笑"疯享"

时间:2016.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张海担任制作人,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莫小棋等共同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2017年1月1日“疯狂”上映。日前,影片曝光一支病毒视频,七个“疯子”在精神病院中为了配合治疗集体唱起“宇宙级神曲”《月亮之上》,周一围“男女通吃”属性全程高能,画风鬼畜“辣眼睛”。


电影《你好,疯子!》改编自“2013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此次将《你好,疯子!》从小剧场搬到大银幕,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影片邀请曾获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万茜、王自健、莫小棋等共同主演,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后使出浑身解数出逃,结果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在此前的“疯享会”中,女主角万茜与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期间的心得趣事,为了演好戏内精神病患者,万茜做了大量功课:“我翻阅了大量医学书籍文献,看各种各样的小说,文学的病理的都看了,不一定都能用到戏里,但对我找到人物的感觉有帮助。”最让她崩溃的是影片中有一个5分钟的长镜头拍了32条才过,甚至拍到肌肉撕裂。


与导演饶晓志认识十多年的李亚鹏说到自己一直是话剧《你好,疯子!》的粉丝,自称沦为“病友”很多年,所以尤其期待话剧被搬上大银幕!此外,陈坤饶雪漫、杨毅以及叶宁等各大领域的精英人士也对影片赞不绝口,称这是今年看到最让人惊喜的电影。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同名推广曲特别邀请到Ella陈嘉桦演唱。此次Ella一如既往地延续独特的声线,平静唱出了电影中疯子们种种“不平静”的内心独白,将影片中人物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Ella此次为电影《你好,疯子!》献唱推广曲也是被影片的质量和诚意打动,此前还曾在微博转发影片相关信息,并为电影发声“值得一看”,得到了粉丝们的点赞留言:“姐姐推荐的我一定看”。


《你好,疯子!》由成功制作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制片人张海担任制片,近年来张海先后制作了都市情感偶像剧《望夫成龙》、年代传奇《燃情大地》等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丰富的制作与管理经验,此次独具慧眼选中电影《你好,疯子!》,正是看中了此片扎实悬念十足的故事与制作班底!


制片人张海表示:“《你好,疯子!》在大学院校巡演的过程中,获得各地高校的好评,口碑爆棚。无论是制作品质还是故事的情节、演员表演都获得了观影者的全面认可。”他还强调说:“着重内容制作一直是我们长久坚持的态度,面对每一部作品,都要有一颗敬畏的心。每一部作品对于制作者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会永远篆刻着制作者的名字,制作者的生命力来自于对作品严谨和态度!”


电影《你好,疯子!》将于2016年12月30日在全国爆笑上映,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