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明年1月亚特兰大开拍 漫威黑人英雄起航

时间:2016.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黑豹》海报


1905电影网讯《美国队长3》中首次登场的黑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其单人电影——《黑豹》铺平了道路。近日,这部漫威旗下的首部黑人超级英雄电影曝光了最新动态,《黑豹》将于2017年1月15日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正式开拍。

 

《黑豹》的项目筹备也有将近两年的时间,频繁地更换导演与选角进度的缓慢无形中拖慢了项目进度。上个月,“黑豹”提哈拉(T'Challa,查德维克·博斯曼饰)的母亲一角才确认由黑人演员安吉拉·贝塞特扮演。这次正式开拍的消息,无疑给担心这部电影的影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黑豹首次登场于1966年7月出版的《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52期,由编辑斯坦·李以及漫画家杰克·科比共同创造。“黑豹”是非洲国家瓦坎达(Wakanda)的黑豹族对于领袖的传统称呼。提哈拉是目前的“黑豹”,其父提哈卡(T'Chaka)为第一代“黑豹”。“黑豹”提哈拉曾与暴风女神相爱,也曾短暂地加入复仇者联盟帮忙。

 

除了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回归之外,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福利斯特·惠特克等黑人明星都将在片中亮相。该片由《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同样也是黑人。

 

目前尚不清楚一些老牌的“复仇者联盟”成员是否会加盟《黑豹》,“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已经确定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亮相,而美国队长等也有可能出现。所以,人物的出场很大程度上还要看剧情走向。

 

据悉,《黑豹》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