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片尾曲 尚雯婕遇上"怪咖"左小祖咒

时间:2016.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曲 尚雯婕遇见左小祖咒 时长:03:36 来源:电影网

《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曲 尚雯婕遇见左小祖咒收起

时长:03: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演‘中国式《教父》’是怎样的体验”主演特辑之后,于今日发布片尾曲MV,“电音女王”尚雯婕与“摇滚怪咖”左小祖咒深情对唱,精致考究的电影画面配以各具标志性的嗓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挑衅”耳朵与眼球的视听盛宴。


片尾曲《罗曼蒂克消亡史》由新锐作曲家郭思达作曲、导演程耳作词。因曲见情,由词观心,每一段罗曼蒂克,终将消亡为历史。乱世男女,被情爱围困,将情爱抛弃,塌陷到过往,跌落回原形。没有歉意,没有留恋,甚至没有记忆。


“你带我跑了吧,就我们俩个。”电影中“真花痴”小六(章子怡 饰)想私奔,可是身边却少了一个人。无论明星大佬,还是贩夫走卒,人在江湖,就像花开枝头,要开要落,要聚要散,往往身不由己。虽为叱咤上海滩的“真流氓”,陆先生(葛优 饰)却也无法许一个未来给心爱的她,“我要照顾的人太多,我没有办法随心所欲,我没这个命。”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有差别,又没差别。

 

《罗曼蒂克消亡史》已于2016年12月16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