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透露:《飓风营救》系列不会再有第四部

时间:2016.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飓风营救3》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飓风营救》系列在去年完成了第三部的上映,虽然票房成绩较好,但是影片口碑确实饱受诟病。虽然按照好莱坞制作公司的套路,想必对于这样还能赚钱的系列是不会轻易放过。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系列主演连姆·尼森的回答却是否定的。


    近日著名演员连姆·尼森在节目上宣传自己的最新作品《怪物召唤》时,被问及自己的经典作品《飓风营救》还会否继续下去,连姆明确地表示续作不会发生:“至少在我看来,这个系列不会在继续了,我(男主角)不会再有机会让女儿被带走,就算有的话我也可以欣然接受(笑)。”当然这是连姆·尼森的玩笑,在这一系列开始时,影片确实展露出不同以往动作片的生机,主角被置于一个特殊的环境下来解决各种难题。但问题在于从第二部开始“女儿被绑架”的概念就不断在重复,使得该系列的核心思路越来越让人感到索然无趣。


    虽然连姆否认了电影的继续,但目前NBC已经在着手筹备美剧版《飓风营救》了。也许这个电视剧版的故事会将我们的特工老爸的故事延续下去。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这部电视剧可能会讲述特工老爹的青年时期,例如他是如何成为一名特工的。电视剧将由吕克·贝松参与制作和编剧。如果该剧能够获得成功,也许我们有望在大银幕上看到青年版的《飓风营救》。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