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撩人》曝概念海报预告 余男王千源首联袂

时间:2016.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夜色撩人》先导预告 余男王千源影后影帝首联袂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夜色撩人》先导预告 余男王千源影后影帝首联袂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夜色撩人》于近日公布首款概念海报及预告片,电影气氛颇为神秘悬疑。《夜色撩人》根据须一瓜知名小说《淡绿色的月亮》改编,由曾执导过《无人喝彩》《大撒把》等经典电影作品的知名导演夏钢执导,这也是他阔别大银幕十余年之久回归的最新力作,而余男王千源两位影后影帝首次联袂出演,则为这部新作更添期待。 


    电影《夜色撩人》改编自须一瓜的小说《淡绿色的月亮》,这部小说有着极强的故事性和可看性,拥有牢固的读者基础,此次改编成电影也备受关注。须一瓜曾是一名政法记者,她的作品多是根据社会上真实发生过的案件改编而来,充满对人性的深刻发掘。《夜色撩人》是继须一瓜的《太阳黑子》被改编成电影《烈日灼心》大获成功之后,第二部被搬上大银幕的小说,延续了探讨人心的主题,将再度带给观众冲击与思考。


    《夜色撩人》的女主人公芥子和丈夫钟桥北是一对年轻的成功人士,和睦融洽。然而某夜家中发生入室抢劫,孔武有力的丈夫面对两个瘦小窃贼,却没能保护柔弱的妻子……从此生活的平静被打破,那夜发生的事却在芥子心里留下了解不开的疑团,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她无法控制自己一步步走入困局。


    据悉,《夜色撩人》将于2017年春在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