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继梅姨等大牌加盟后 《欢乐满人间2》迎老版卡司

时间:2016.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迪克·范·戴克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美国影史上最受观众欢迎的伟大影片之一,1964年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的重启版第二部一直备受关注。从之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迪斯尼此次重启该作是充满诚意的,其中有老牌影星“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边境杀手》艾米莉·布朗特以及《王牌特工》中的科林·费尔斯等一众大牌鼎力加盟,而近日迪士尼公司再次曝出新的卡司:曾在老版《欢乐满人间》中饰演男主角的迪克·范·戴克也将回归。


    这部经典之作讲述了班克斯先生一家忙于工作不能照料自己的一对儿女,知道一位由仙女化身的保姆的出现,才让这个家庭重新充满亲情和爱。彼时这部影片曾斩获当年的奥斯卡多项大奖。如今这部旧作再次重启,内容依旧讲述班克斯一家和仙女玛丽的故事,但时间线则放在了原作故事的20年后。


    影片将由凭借《芝加哥》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罗伯·马歇尔执导,剧本则由《寻找梦幻岛》《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编剧大卫·马吉一手打造。影片依然以歌舞片的形式展现,因此片方将花大力度打造影片原声音乐。


    目前这部新作暂时定档于2018年的圣诞节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