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极大冒险》曝超长版片花 正太热血北极熊激萌

时间:2016.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北极大冒险》曝超长版片花 北极旅途危机重重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北极大冒险》曝超长版片花 北极旅途危机重重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赫德森编剧的冒险合家欢电影《北极大冒险》,今日正式曝出终极预告。超长版的九十四秒片花从一开始就奠定了震荡人心的基调,同步曝出的还有影片的终极海报,旖旎的北极风光里暗藏种种不可预知,一展好莱坞大片的非凡气质。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作为主角之一的热血正太卢克道出了本片的核心情节——“小熊必须回到母亲的身边”,正是为了这样一个自我承诺,在面对突然来到自己身边的小北极熊,原本也是熊孩子的卢克燃起了“熊熊”的责任心,在对极地生存毫无经验的情况下踏上了未知之旅。


    然而,北极即将到来的暴风雪天气在一开始就奠定了它的危险基调。极地风光一望无垠,美轮美奂中却也暗藏风险,数千里融冰,随时可能发生漂移与消融,北冰洋辽阔平静的海面下巨型海洋生物的潜伏,以及真实世界中经常被报道的捕杀北极熊的猎人,一切北极的真实面貌,观众都将在本片中同主人公共同体验。


    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卢克与北极熊佩左同步相伴,冰层下巨鲸向上游行,仿佛预示着深海中不为人知的生死危机。倔强顽强的热血正太和呆萌无畏的北极萌熊,面对暴风雪的洗礼,虎视眈眈的猎人,如何化解危机,令人期待。


    影片即将在国内上映。

标签: 北极大冒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