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续集行不行?2017它们又双叒叕侵略大银幕!

总的来讲,在创造力越来越匮乏的好莱坞,续集虽然偷懒,也还是很有嚼头的,尤其在好莱坞对外的文化输出中,续集是绝对的拳头产品,在目前爆出的一份包含27部影片的分账片名单中,续集竟然占了18席!为了避免影迷盆友们瞎眼,我们特地挑出了一些2017年即将上映的卖相不错的续集片,按照北美上映的时间顺序,给大家做个小小的参考:


1905电影网独家 好莱坞的“续集”策略近几年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题材日趋枯竭,市场日趋饱和,啃漫画老本的超级英雄电影一统天下……从商业大片到中小体量的话题类型片,拓展已有的电影宇宙,延续已有的热度,复制已有的成功,成了日趋保守的大制片厂们心照不宣的选择。

 

当然2016年36部续集电影大轰炸还是来得有点儿过于凶猛(2015年这个数字还是28)。这一年里,老生常谈的漫威大片《美国队长3:内战》居然续命续得蛮给力,玩儿腻了“速激”系列的温子仁回归《招魂2》居然也是票房口碑双丰收;当然,未达预期的也并不罕见,比如《独立日2:卷土重来》《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惊天魔盗团2》;而像什么《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超级名模2》之类的玩意儿也没少扑街……

 

但总的来讲,在创造力越来越匮乏的好莱坞,续集虽然偷懒,也还是很有嚼头的,尤其在好莱坞对外的文化输出中,续集是绝对的拳头产品,在目前爆出的一份包含27部影片的分账片名单中,续集竟然占了18席!


一张图表告诉你,2017年续集片依然是好莱坞文化输出的拳头产品

 

为了避免影迷盆友们瞎眼,我们特地挑出了一些2017年即将上映的卖相不错的续集片,按照北美上映的时间顺序,给大家做个小小的参考:


必须说一句,这张出自电影网设计师之手的焦点图一度被外媒当成官方终极海报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1月20日

 

期待值:★★★☆

 

要不是第三部要上映,恐怕大家都快忘了这个15年前启动的老IP了,但其实它仅仅比范·迪塞尔另一套“看家本领”《速度与激情》系列晚了一年。

 

《谍影重重》系列犯过的错误类似,2005年的第二部居然没有使用首要功臣范·迪塞尔,于是扑街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儿,所幸这回的第三部重回正轨,迪塞尔总算回来了,顺带还带上了托尼·贾甄子丹两位狠手,所以这部电影中最大的看点显然还是打戏。


wuli凡凡不打酱油哦!

 

另外,早先传说出现在《速激7》里的印度“国民天后”迪皮卡·帕度柯妮其实是来了《极限特工》。而《速激8》也在这一年上映,观众难免要把两个系列作比较,在体量上相对弱的《极限特工》很容易被当成干儿子,票房上先输了《速激8》一个段位。至于wuli凡凡,可以肯定的是,有加拿大生活经历的他,英文台词绝对不会比某甜差。

 

其实,我是来看印度女神扭水蛇腰的……

 


《生化危机6:终章》 1月27日

 

期待值:★★★★

 

从27岁演到41岁,米拉·乔沃维奇把一个女演员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生化危机》系列(也许还有它的创造者,导演保罗·安德森)。如今这个系列终于要走完了,乔女神脸上的沧桑都仿佛带着几分悲壮的意味。

 

而在保罗·安德森的设计中,这一部看起来要够厚重才对得起万千游戏和电影粉的多年追捧。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乔女神又要重新深入伞公司的“蜂巢”与红心女王对抗,打怪这么多年也终于憋出了“爆炒丧尸”的大招,格局貌似还过得去。只是之前传说要回归的第一部里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惨死的黑人队长科林·萨蒙未见踪影,影片曝光的卡司阵容中也并无他们的大名。再加上这个系列的口碑在前三部水准尚可之后一路走低,这一部的质量……还真是有点儿让人担心。

 

乔女神都是俩孩子的妈了你要啥自行车?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