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续集行不行?2017它们又双叒叕侵略大银幕!

总的来讲,在创造力越来越匮乏的好莱坞,续集虽然偷懒,也还是很有嚼头的,尤其在好莱坞对外的文化输出中,续集是绝对的拳头产品,在目前爆出的一份包含27部影片的分账片名单中,续集竟然占了18席!为了避免影迷盆友们瞎眼,我们特地挑出了一些2017年即将上映的卖相不错的续集片,按照北美上映的时间顺序,给大家做个小小的参考:


《僵尸世界大战2》 6月9日

 

期待值:★★★★

 

凭良心说,比起铺天盖地好评的《釜山行》,2013年的《僵尸世界大战》首部曲无论在格局还是创意上都要更胜一筹,虽然结局有点儿扯淡,但总体算得上是僵尸片里的典范。因此这部续集还是值得期待的。

 

讽刺的是,在片中扮演联合国雇员的布拉德·皮特,现实中却在和自己担任联合国特使的老婆朱莉闹离婚,这么大的动静、这么长时间的影响,而且还失去了所有子女的抚养权,恐怕对皮特的事业多少会有冲击。

 

心疼男神……

 

官方剧照还没出,我们先来看看玩具解解渴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6月23日

 

期待值:★★★★★

 

《变形金刚》还能再拍多少部不知道,可我们知道“最后的骑士”肯定不是最后一部。就算“卖拷贝”说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执导这个系列,肯定也还得有别的年轻导演来接棒。而“卖拷贝”这次也没少下功夫,从预告片里的远古战场、中世纪、二战场景看来,这回是要搞得更“史诗”咯!

 

另外你也不得不佩服片方煽情、玩儿悬念的本事:一向伟光正的老干部擎天柱这次竟然全面黑化抄起家伙要捅老基友大黄蜂,这还了得!当然这片引进内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剩下的悬念就是能不能超越当年《变4》,创造超过20亿的票房。

 

别装B了,剧情再烂你也会买票的。

 


《神偷奶爸3》 6月30日

 

期待值:★★★☆

 

2015年的《小黄人大眼萌》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是当时全世界票房收益第二高的动画电影。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其实它只是口碑更赞的《神偷奶爸》的外传。如今奶爸第三部来了,小黄人还是乖乖去当配角好了。

 

没有耳朵和鼻子的小黄人究竟是如何活了几亿年的?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