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万公里的约定》热血特辑 王大陆黄远相爱相杀

时间:2016.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万公里的约定》热血特辑 王大陆黄远相爱相杀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一万公里的约定》热血特辑 王大陆黄远相爱相杀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周杰伦首度监制,王大陆再度回归大银幕,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定档2017年1月6日。该片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执导,黄远、王大陆、赖雅妍联袂主演。今日,影片曝光了新特辑,黄远挑战执拗、倔强主人公小崇,化身追梦代言人。电影传递的为了梦想和爱不断向前的执着与热血,将成为温暖影院的一股暖流。

 

王大陆为爱止步 与黄远泥地打斗变身“土嚎兄弟”


阿轩、小崇这对“土嚎兄弟”的相爱相杀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王大陆饰演的阿轩“长得帅,跑得快”,在外型上和跑步的天赋上都与黄远饰演的先天条件比较劣势的弟弟小崇有着鲜明对比。原本两人肩并肩共同为了梦想战斗,阿轩却不得不为了让家庭更美好,牺牲自己的梦想。面对成长中的不同选择,矛盾、理解、爱围绕着他们。在一场大雨中,二人扭打在一起,脸上混杂着雨水和泪水,身上嘴里全是泥巴,这场戏充分展现了兄弟间的“爱”与“恨”,王大陆也调侃说“吃土也值了”。在执着追梦的背后,需要很多人的牺牲与付出,“土嚎”兄弟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用各自的方式拼尽全力守护最珍视的东西。小崇身上是两个人的梦想,阿轩肩上是两个人的家园。

 

黄远为爱狂奔 承诺“跑过半个地球来爱你”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小鲜肉黄远进行着各种训练,展现出如小崇一般坚毅的品格。他坦言“拍摄跟训练过程中其实蛮辛苦,因为我们对动作上和体能上有一些很高的要求”,刻苦的训练使得黄远更加生动地塑造了小崇的人物形象。黄远饰演的小崇在与赖雅妍饰演的“魔鬼”教练的相处过程中,萌生了浪漫的爱情。为了守护这份爱情和“跑赢全世界”的热血梦想,小崇许下为爱奔跑一万公里的约定。小崇奋力前行,但一路上历尽艰难,危险重重。他能否顺利渡过难关,跑过半个地球实现追爱之旅?1月6日,与您相约影院一同见证,一起守护这充满青春与爱的“一万公里的约定”。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1月6日上映,梦想和爱就在前方,你,跑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