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斯·安德森拍视频聊新动画 爱德华·诺顿乱入

时间:2016.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狗狗之岛》宣传片 安德森自拍介绍新动画筹备 时长:03:18 来源:电影网

《狗狗之岛》宣传片 安德森自拍介绍新动画筹备收起

时长:03:18建议WIFI下打开

韦斯·安德森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之前,曾经有报道指出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正在筹备一部定格动画作品。日前,安德森公布了一支自拍视频,介绍了影片的筹备情况,而且还公布了全体配音演员的阵容。影片定名为《狗狗之岛》(Isle of Dogs)。影片目前正在英国制作拍摄。有趣的是,在视频的拍摄过程中,爱德华·诺顿调皮捣蛋式的出现在安德森身后,很有生活的某种俏皮感。


    不过,可惜的是,在视频中并没有出现影片的段落和情节,只有一只动画狗狗以一脸茫然的样子,强行插入。值得一提的是,这只狗狗并不是定格动画的狗狗,而是一只CG制作的狗狗。影片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除了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鲍勃·巴拉班等人之外,小野洋子、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等人都将加盟剧组。据了解,这会是一部“受到日本启发的影片”。而这也是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和鲍勃·巴拉班这三位演员第三次和安德森合作。拥有这样一个璀璨的配音班底,人们不禁想到了安德森的上一部定格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乔治·克鲁尼领衔的配音班底。韦斯·安德森曾经在2009年拍摄过定格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部风格隽永、故事独特的动画作品一经上映就备受好评,成为了近些年最杰出的动画作品。目前,安德森的这部定格动画电影备受人们的期待。更有媒体指出,这一部新的定格动画,在风格上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非常一致。


    2014年的11月,曾经有报道指出,这部电影将会由数个小短片组合在一起,搭配成一个长片。而这些小短片相互独立,之间唯一的关联就是故事都发生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按如果该片目前正在拍摄之中的话,那么它的上映时间很可能会被安排到2018年。理想状态下,也会被放在2017年的圣诞节。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