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行者卢克并不孤独 外星伙伴有望亮相《星战8》

时间:2016.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天行者卢克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星战粉来说,在去年《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结尾亮相的天行者卢克无疑唤起了无数人的回忆,这位在前三部曲之中书写传奇的绝地武士遇到了年轻的拥有强大原力的女主角(黛西·雷德利饰演)。而很多观众注意到在卢克出现的星球Ahch-To上,似乎只有他孤身一人生活。然而外媒曝出了新的消息:我们的天行者并不孤独,他在这个星球交到了新的外星朋友。这些外星人们将亮相于《星球大战8》


    据报道,在卢克居住的星球上有多种族的外星人共存,其中一种据说外形类似海鹦,大约有15英寸高,有着锋利的牙齿。据知情者表示:“它就像一个小鬼和鸟的结合”“有点像星战版的Furby。”同时还有传闻说,岛上的外星种族还会和卢克、女主角蕾伊并肩作战。


    除此之外,还有有关蕾伊和卢克之间的故事传出,据说在《星战8》中卢克会让蕾伊击败一只怪兽,以此来试炼她是否值得自己的教授技艺。这样的师承关系不禁让人想起了卢克的父亲阿纳金和其师父奥比旺。


    目前,《星球大战8》定于2017年12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