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创归来?漫威及多位复联英雄推特账号被攻陷

时间:2016.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斗得过奥创却斗不过“黑客”?近日,漫威娱乐(@Marvel Entertainment)和多位“漫威超级英雄”的推特账号被安全团体OurMine攻陷,并留言称“此举仅为安全测试,请与我们联系以提高账户安全系数。”


遇袭的推特账号包括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n)、钢铁侠(@Tony Stark)、蚁人(@Ant-Man)、复联(@The Avengers)、浩克(@Incredible Hulk)等等。


“白帽子”是“正面黑客”的代称,他们可以识别计算机系统或网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但并不会恶意去利用,而是公布其漏洞。这样,系统将可以在被其他人(例如黑帽子)利用之前来修补漏洞。漫威目前尚未与OurMine取得联系,但漫威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尽快挽回影响。”


于此相比,漫威电影官方微博的态度更加鲜明,该账号发布了推特账号被黑截图,并附言称:“天了噜,搞事哇?”呼吁漫威派出狙击手正面迎战。


据悉,这已经不是该组织第一次攻破此类账号,此前OurMine 还曾高调“攻占” Netflix US 、谷歌CEO(Sundar Pichar)、以及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等人的推特账号。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