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曝“燃爆青春”预告 邓紫棋十年追梦

时间:2016.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逆风》曝“燃爆青春”预告 邓紫棋十年追梦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一路逆风》曝“燃爆青春”预告 邓紫棋十年追梦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一路逆风》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12月23日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在重庆举行首场路演见面会。主演邓紫棋现身重庆多家影城与观众们亲密互动,现场改编网络神曲“蓝瘦香菇”,曲风诙谐逗比受到粉丝大赞,很多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已经路转粉了”。与此同时,电影《一路逆风》还随之曝光了“燃爆青春”版预告,并在结尾处藏下彩蛋“献给所有人,也献给我的音乐启蒙者”,让人不禁好奇这位特别的人到底是谁?


    路演当天,邓紫棋现身首站重庆的7家影城,与现场早已等候的观众进行互动,气氛十分热烈。电影《一路逆风》记录了邓紫棋10年追梦的成长历程,将每个人都似曾相识的青春美好与伤痛,全部浓缩在90分钟的电影中,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因为都是真实的故事,所以会更加触动人心。”路演现场,说起拍电影的原由,邓紫棋坦言:“希望可以让所有人认识一个真诚的、一直在努力追梦的邓紫棋”。除了和大家分享电影中的故事,邓紫棋还现场超强改编网络神曲“蓝瘦香菇”大展音乐才华,不少观众表示现场被圈粉。


    重庆一直以热辣的美食文化受人所青睐,邓紫棋在路演间歇通过“来疯”直播和网友一起享受了一次重庆火锅宴。在直播过程中,邓紫棋不仅大胆尝试了很多奇特食物,还耐心地回答了不少网友的有趣问题。与此同时,随着《一路逆风》全国十城路演的正式启动,影片今日还曝光了“燃爆青春”版预告片,片中围绕邓紫棋“十年追梦、燃烧青春、不惧风浪、逐光飞翔”四个成长阶段,将一个音乐少女10年燃爆青春的追梦故事,烘托的淋漓尽致。片尾更有邓紫棋表白“献给所有人,也献给我的音乐启蒙者”,让我们在有所触动之余不禁好奇影片中究竟隐藏着怎样感人的故事?


    影片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