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发圣诞海报 邓紫棋成都陪你过平安夜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7年1月6日上映的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12月23日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在首战惊喜满满的重庆之后,主演邓紫棋24日来到天府之城成都,平安夜现身多家影城给四川的粉丝和观众带来惊喜与祝福。


电影《一路逆风》展现了邓紫棋十年追逐音乐梦想的酸甜苦辣,从天才音乐少女到歌坛小天后其间经历的心路起伏。路演见面会现场,邓紫棋与一路相伴的歌迷聊起种种回忆更是感慨万千,时而又大家笑声一片,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就像收获了一份邓紫棋送出的礼物,感动之余过了一个特殊又温馨的平安夜。


青春故事承载同龄人记忆 邓紫棋:感动别人,也被大家所感动


电影《一路逆风》讲述了邓紫棋十年追梦的音乐故事,以回忆的方式将带领观众一同体会一位“90后”音乐少女有笑有泪的成长经历。在此次的路演成都站,很多观众在看过电影后自然少不了对电影内容的惊叹,很多观众表示“《一路逆风》虽然讲述的是邓紫棋的故事,但在其中我看到了很多自己青春的影子,影片深深打动了我”。


虽然《一路逆风》浓缩的是邓紫棋长达十年的成长经历,但其中有很多故事也在同龄人身上发生。听到这种说法邓紫棋也表示“很开心自己的成长经历会承载很多人的青春故事,自己还会带着这样的使命一路走下去。”  


直播装扮圣诞树送祝福 陪大家过最温馨平安夜


为了配合平安夜的节日气氛,邓紫棋还满足了现场不少观众的愿望,并用四川方言和观众互动,颇为欢乐充满了节日气氛。当天,邓紫棋除了跑遍成都各地6家影城之外,还在平安夜当晚,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和未能到现场的网友们见面,一起共度最温馨平安夜。


直播中,邓紫棋亲自装扮属于她的节日圣诞树,温馨欢乐的气氛下还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关于平安夜的有趣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很多观看直播的吃瓜群众表示“看到邓紫棋这么可爱、认真的一面,已经路转粉了。”据悉,邓紫棋还将在余下的路演中进行各种主题的直播,尽请期待电影《一路逆风》接下来的路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