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路演 王宝强化身圣诞老人狂撒礼物雨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2月24日,电影主创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现身太原与观众朋友们欢闹“平安夜”,不仅在现场大秀“涂口红绝技”送观众“一抹红”,还玩心大发化身圣诞老人狂撒礼物雨,引得阵阵尖叫,气氛嗨爆。


王宝强亲手涂口红送你“一抹红”  化身圣诞老人狂撒礼物雨


12月24日,王宝强现身太原,与观众朋友欢闹平安夜。活动伊始,王宝强主动邀请几位小伙子上台互动用口红在脸上作画,希望能“送大家一抹红”,祝福大家新年红红火火,天天开心。宝宝在现场大秀“涂口红绝技”,“一抹红”来得极具“艺术感”,笑果满分。现场一位小男孩更是可爱地拉住王宝强要留下作画的口红:“我要送给我未来的女朋友!”引得全场爆笑。


在互动环节中,王宝强邀请几位观众朋友学唱《欢乐中国年》,一位影迷上来后激动地表示:“为了宝宝,我一定要把这首歌学会!”王宝强亲自上阵教学,现场由教学秒变“大型KTV”大合唱,宝宝号召力可见一斑。


在活动现场,王宝强玩心大发,不仅与圣诞老人大跳“大闹抱抱舞”,还亲自上阵,化身圣诞老人狂撒礼物雨,亲自下台与观众朋友亲密互动,引得欢呼连连。现场观众大赞王宝强:“这个圣诞老人不一般!”,王宝强也笑着鞠躬感谢:“感谢这么多朋友过来捧场,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也提前祝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走心分享印度拍摄不易  王宝强签票现场太火爆“一票难求”


在活动现场,王宝强也与观众朋友们走心分享在印度拍摄《大闹天竺》的种种不易:“我们电影是夏天拍的,印度那么热,当地的剧组都不开机、机器都罢工了,但大家还是忍着坚持下来了。”王宝强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动,表示《大闹天竺》是一部男女老少都适合看的电影,希望大家大年初一也像今天一样,结伴去电影院和家人、朋友、爱人欢欢喜喜过大年。


活动的最后,王宝强与购买电影票的观众亲密互动,在每张票上认认真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对观众的支持报以真诚的感谢,现场气氛热烈,一票难求。每一个握手,每一句鼓励都传达了观众对电影《大闹天竺》的支持,现场有观众走心表示:“听了宝宝的分享觉得很佩服,《大闹天竺》的拍摄原来这么辛苦”、“宝宝真的不像明星,就像我们身边的朋友一样诚恳!”。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最新动态,和宝宝一起欢天喜地过大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