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特制片《迷失Z城》曝预告探险队深入亚马逊腹地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皮特制片《迷失Z城》曝预告探险队深入亚马逊腹地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皮特制片《迷失Z城》曝预告探险队深入亚马逊腹地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任制片人,查理·汉纳姆、“小蜘蛛”汤姆·霍兰德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迷失Z城》曝出全新预告片。查理·汉纳姆扮演的男主角“福赛特”一心要深入亚马逊雨林腹地,寻找神秘文明古城,尽管之前的探险者无人生还,福赛特依旧执意前往。预告片中,探险小队遭遇了土著民族袭击,命悬一线。


电影《迷失Z城》由大卫·格兰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小说故事基于20世纪初英国探险家福赛特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行人深入南美洲亚马逊寻找神秘古城的故事。布拉德·皮特任该片制片人,皮特透露自己正是被这个真实探险故事所引发出的神秘感所吸引,主人翁福赛特经历各种怪事至今下落不明的真实故事流传至今。奥斯卡获奖影片《夺宝奇兵》的诞生就是来源于本作的灵感。


此前,该片作为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收获诸多好评,“烂番茄”专业评价新鲜度高达86%,想看指数也达98%。再加上美国文艺片导演詹姆士·格雷《移民》)首度试水商业片,都让观众对这部充满年代感和冒险精神的新片充满期待。


据悉,《迷失Z城》将于明年4月21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已确定引进,有望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