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瑜伽》曝圣诞海报 成龙张艺兴变"圣诞老人"

时间:2016.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圣诞版”冰岛海报和剧照。恰逢圣诞节日,海报剧照中满满都是圣诞元素,成龙李治廷张艺兴头戴圣诞帽,变身“最帅圣诞老人”,温馨又喜感。


《功夫瑜伽》讲述了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游遍全球。继奢华迪拜之后,三人在瑰丽绝美之国冰岛同反派斗智斗勇,爆笑开打。面对反派在冰洞中的袭击,三人变身“跑酷达人”,冰梯上跳跃腾挪、冰柱下左闪右躲,大展灵巧身手。而为了完美呈现冰岛美景,剧组更是冒着极大的危险,去到了很多惊险的冰川洞穴中拍摄取景,让人期待。


电影《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爆笑上映。

 

冒“生命危险”拍摄冰岛美景

唐季礼:每走一步前都要测试厚度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三人在瑰丽冰岛“上冰川下冰洞”,同反派智斗力搏,在冰洞中大秀功夫,气势磅礴的绝美景色,尽显大片风范。恰逢今天是圣诞节,海报中增许多圣诞元素,成龙大哥头戴圣诞帽,变身“圣诞老人”,喜感满满。


据悉,《功夫瑜伽》是第一部到冰岛取景的华语片,为了捕捉瑰丽奇景,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呈现,剧组去到了很多惊险的冰川洞穴进行拍摄,唐季礼导演透露“我们去的很多地方因为太危险,普通游客都是禁止进入,之前有很多拍摄者擅自进去就出不来。”更表示为了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做了很多安全措施,“不管是冰湖还是冰川,我们每走一路之前都要先用电钻去钻冰,估量厚度能承受多少重量,能不能走人、行车。”可见拍摄的危险程度之高。

 

成龙李治廷张艺兴变“跑酷达人”

冰洞里“飞檐走壁”斗反派


海报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在冰洞里穿防滑钉鞋,成龙一脚踩住反派,轻松制服,李治廷和张艺兴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据悉,在这场冰洞里大战反派的戏份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三人化身“跑酷达人”,在冰梯上跳跃腾挪,在危险下坠的冰柱中来回穿梭,躲过了反派的一次次袭击,身手灵巧,十分酷炫。


这场打戏是唐季礼导演根据冰洞的环境精心设计的,为了呈现完美效果,演员们拍得非常辛苦。唐季礼也透露拍摄时面临了极大的挑战,“因为冰洞里面很滑,演员们都要穿着钉鞋,而大哥他们还要在很滑的冰上展开打斗,摔倒就非常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