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个元旦,电影院将要上演中外喜剧大对决!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上周两部喜剧大对决


    1905电影网专稿 人活着最重要的什么?当然是开心。



    看完了本周的功夫喜剧《铁道飞虎》和爱情喜剧《摆渡人》,是不是有些意犹未尽?


    别不舍,接下来的周末元旦档,影院将继续被笑声填满。



    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小电君这就拨云见日,让诸位一眼看穿元旦档真正值得看的三部电影。


    跟着小电君,只看好电影,不看烂电影。



单身日记:好孕来袭

导演: 沙朗·马奎尔
主演: 蕾妮·泽尔维格 / 科林·费尔斯 / 帕特里克·德姆西 ……
上映日期: 2017-01-01
片长: 122分钟


    这部电影是经典爱情喜剧《BJ单身日记》(2001)和《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2004)的续作,这是时隔12年观众再次欣赏到这个系列的第三部电影。



    该系列三部影片均改编自英国女作家海伦·菲尔丁的同名小说,前两部电影在全球共收获了5.4亿美元的票房,同时也成为爱情喜剧类电影中的口碑佳作。


    此前的黄金铁三角阵容是凭借《冷山》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蕾妮·齐薇格搭配因《国王的演讲》荣获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尔斯和凭《莫里斯的情人》获得威尼斯影帝的休·格兰特两位英国绅士。


两人荣获影帝的年龄分别是51岁(科林·费尔斯)、27岁(休·格兰特)


    2013年菲尔丁推出了《BJ单身日记》该系列的第三部小说《BJ单身日记:为男孩儿着迷》,而这部小说的畅销也是该片能够成为现实的重要契机 。为了这部续作,息影六年的芮妮·齐薇格回归复出。


    在元旦上映的续作中,休·格兰特的角色——风流倜傥的上司丹尼尔·克里弗被替换成了由《魔法奇缘》《变形金刚3》主演帕特里克·德姆西的角色——英俊潇洒会撩妹的商业大亨杰克·康特。



    面对强大的情敌,科叔又岂能轻易放手?



    就这样,蕾妮·齐薇格饰演的布里吉特·琼斯怀孕了,但是,她竟然没弄清谁是孩儿他爹!


于是,俩大老爷们一起在产房外等待的场景出现了


    此情此景让小电不由得想起范爷此前的一部电影——


一个范爷怀了孩子找不到孩儿他爹的故事


    不过放心,从口碑和评分来看,《单身日记:好孕来袭》《一夜惊喜》都要好很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电影院欣赏这部英国喜剧啦!

下一页:《情圣》

文/大陆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