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贪狼》动作戏杀青照曝光 古天乐吴樾杀气腾腾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电影杂志《Screen Scene》评出的2016十大最好电影中,动作电影《杀破狼II》与贾樟柯《山河故人》、巴里·杰金斯执导的《月光男孩》等一同入选。近日,沿用其班底,由郑保瑞黄柏高监制,叶伟信执导,洪金宝出任动作指导,古天乐托尼·贾(Tony Jaa)、吴樾、Chris Collins等主演的动作新片《贪狼》,在泰国曼谷、芭提雅取景拍摄三个月后,也于日前正式完成所有动作戏份的拍摄转拍文戏,并曝光一组古天乐、吴樾杀气腾腾的动作戏杀青剧照,气氛十分紧张。


在电影《贪狼》的动作戏杀青剧照中,古天乐一洗近年在电影中的警察角色,弃枪用刀,手持16寸牛肉刀面露杀气,手臂有刀伤血迹。面对如此“血腥”的画面,古天乐表示这都要感谢动作指导洪金宝,让自己在《贪狼》中打得过瘾,也希望自己的新角色能令观众耳目一新。


电影《贪狼》主要讲述古天乐因16岁女儿失踪追寻至泰国,在泰籍华裔警察吴樾的协助追查下,发现女儿的失踪与黑帮器官贩卖有关的故事。作为古天乐在影片中的“亲密”拍档,吴樾在剧照中同样满面凶狠,手持牛肉刀,与饰演黑帮大佬的Chris Collins互斩;而对于此番视觉冲击强劲的动作设计,吴樾直言:“洪金宝大哥的动作设计真的很精彩,他巧妙地利用了曼谷小巷特有的建筑结构来设计追逐打斗的场面,动作激烈。”


与此同时,吴樾在动作戏份杀青的空档,也赶回北京迎接重7.26磅的小公主来临,完成人生中又一大事:“辛苦太太,看到女儿时的幸福感真的难以表述。”短暂逗留两天后,敬业的吴樾又匆匆赶到泰国继续拍摄文戏部分。


据悉,电影《贪狼》预计将于2017年底瞩目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