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烂番茄评年度24佳电影海报 《星际迷航3》入围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烂番茄近日评出了年度24佳电影海报,其中《星际迷航3》《龙虾》《X特遣队》《银河护卫队2》等纷纷上榜,24格海报集合图色彩斑斓、画风大相径庭。由于是评选海报,因此画面美感与整体和谐度显然是评判标准之一,影片自身的质量虽然参差不齐,但它们在设计上都是天马行空,富有想象力。


这份名单当中,《星际迷航3》与《X特遣队》无疑算是商业大片,虽然《X特遣队》的看上去色彩相融得并没有很成功,杰瑞德·莱托马格特·罗比等明星卡司的人头扎堆也不能算是有效设计,但整体看上去确实很有影片自身的风格,无疑成功体现出电影的基调。而《星际迷航3》绚丽梦幻的天空与华丽的轨迹似乎是用了“留白”手法,画风简洁但引人遐思。


此外,去年在电影节上备受关注的《龙虾》用色非常清冷,海报中大幅空白,科林·法瑞尔拥抱的仅仅是一个剪影、一个轮廓,联想到片中略有些超现实的情节,观众自然也能感受到悲伤、黑暗的气息。


此外,颁奖季上大热的口碑之作《月光男孩》《疯狂动物城》的对手《魔弦传说》也纷纷入围,《月光男孩》虽然以人物特写为主视觉元素,但色彩的渐变凸显了不易察觉的质感,而《魔弦传说》的海报不仅如画作般清雅迷人,夕阳西下的余晖笼罩更有诗情,笔触里尽显禅意。


近日多家外媒纷纷发布2016年电影独家盘点,无论是2016年十大佳片,还是最热话题王,都意味着热闹喧嚣的一年已经临近尾声。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第74届金球奖明年颁奖在即,最终哪部影片能够登顶摘得桂冠还是未知数,影迷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