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工厂《内裤队长》首曝剧照 中年人变"超级英雄"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内裤队长》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多如牛毛,《金刚狼3》《神奇女侠》《蜘蛛侠:归来》以及《正义联盟》都来势汹汹,而在这份名单之中,还有另外一部电影同样以“超级英雄”有关,这就是梦工厂的动画电影《内裤队长》


近日,《内裤队长》首发剧照,从画风上来看,这部影片不由让人想起《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漫画版的画风,轻快、明亮而自带喜感,仿佛是画家几笔勾勒而成。影片中的两个四年级小学生催眠了校长,让他认为自己是披挂斗篷的“内裤队长”。从剧照来看,“内裤队长”外表蠢萌,看起来非常自大。


导演大卫·索伦表示:“内裤队长是个妄想狂,他觉得自己拥有全部超能力,但事实上其实什么都不会,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梦想自己是超级英雄的普通人其实有很多好玩的故事可以写,如果笔调轻松、剧情诙谐幽默,这或许会是明年的一部高分开年动画片。


鉴于当下超级英雄电影过于冗余,对观众来说,或许在观看这类爆米花电影之外也需要反思热点。并非所有的人气影片都能雁过留痕,过于娱乐化的商业大作可能在视效上非常华丽,但其实内里空空如也。


《内裤队长》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