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迷宫》曝片场照 约翰尼·德普化老年妆变身探员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观众们熟悉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新片《迷宫》曝出片场照。作为主角的德普此次在新作中化上老年妆,饰演一位警探,与福里斯特·惠特克饰演的随警记者一起踏查谋杀案的真相。


2Pac和Notorious B.I.G


    这部新作的故事将聚焦于两位传奇嘻哈音乐人2Pac和Notorious B.I.G先后遭遇枪杀的犯罪事件。这两位都是上个世纪90年代中出色的说唱歌星,甚至可以说分别是美国东、西海岸的说唱界领军人物。比起现如今的说唱歌手,两位传奇音乐人的风格更偏地下说唱风,歌词直接表达彼时黑人区的生活和文化环境。可以说是最地道的“匪帮说唱”。这两位音乐人曾经多次在媒体前“打嘴仗”,但二人从未在公众场合起正面冲突。直到两人分别遭遇枪杀,他们的故事才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警探在电影中便负责调查二人的神秘枪杀案件。


   目前影片还在拍摄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