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健忘村》再发布双面预告 王千源成“大英雄”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健忘村》“ 好戏开场”版预告 舒淇王千源“两面三刀”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健忘村》“ 好戏开场”版预告 舒淇王千源“两面三刀”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再度公开了一版“好戏开场”预告,预示着上映的临近。预告中,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搭档女神舒淇上演的“夫妻档”却引领着截然不同的两种生活。王千源带着他的“忘忧神器”为村民忘忧解难,成为村民心中的“大英雄”,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而舒淇却痛苦不堪,挣扎在想还是不想的两难之中。

 

同时以扑克牌的形式公开的新版海报,也展现了片中人物的双面形象,不由对片中的村落到底是恶人谷还是桃花源的反差性充满了好奇。王千源和舒淇的搭档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也可以在大年初一(1月28日)去电影院一睹为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