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命直播》1.6上映 艾玛·罗伯茨与弗兰科暧昧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玩命直播》曝预告 艾玛·罗伯茨惊艳化身顶级主播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玩命直播》曝预告 艾玛·罗伯茨惊艳化身顶级主播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艾玛·罗伯茨与“戴兰兰”戴夫·弗兰科强势加盟电影《玩命直播》,片中不仅将当下全球火热的直播软件打造成“大冒险平台”,更是通过惊险刺激的挑战环节引爆每一位观众眼球。目前该片已经定档2017年1月6日全国公映。


艾玛·罗伯茨作为好莱坞新锐偶像,青春靓丽的外型收获了全球一票粉丝的拥趸,不过作为朱莉娅·罗伯茨的侄女,艾玛·罗伯茨可谓是不靠背景靠实力,先后通过《神探南茜》、《惊声尖叫》和《美国恐怖故事》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与实力。


在此次的《玩命直播》中,艾玛·罗伯茨可谓是演技全面爆发,青春时可以楚楚动人,冒险时可以肆无忌惮,通过“拼命三娘”般的冲榜闯过层层极限挑战,从“直播小白”一路成长为顶级主播,想必通过这部影片,艾玛·罗伯茨会做到戏里戏外皆收获强大粉丝团。


电影《玩命直播》中,一款真人大冒险直播游戏席卷了整个纽约城,游戏参与者选择成为“观看者”或“玩家”参与到其中,而如同现实中的直播软件,银屏外的观看者成为主播们的金主,不同的是《玩命直播》中的玩家会去挑战各种冒险游戏而获取报酬。


艾玛·罗伯茨饰演的高中女生是个平凡无奇的乖乖女,平日最大的乐趣就是“窥视”学校橄榄球队里的男神。有天她发现她的好友们正沉迷于这个直播游戏里,为了吸引观看者而作出种种大胆行为。受其影响,平日习惯于当旁观者的艾玛·罗伯茨也加入了这个直播游戏。她的第一项冒险,就是亲吻一个陌生人,而这个陌生人便是戴夫·弗兰科饰演的游戏玩家之一。他们俩的大冒险直播,从刚开始的好玩刺激,到逐渐走向失控。最终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发现他们必须携手逃出这场玩命直播。

 

电影《玩命直播》由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强势加盟,定档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