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郑州助粉丝求婚 肖央领唱《不想上班》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2016最好笑电影《情圣》主创抵达郑州,开启全国路演第10站,影迷们热情举灯牌应援,气氛颇为高涨。导演宋晓飞董旭、“喜剧梦之队”成员肖央乔杉代乐乐、克拉拉Clara现身与观众互动,不仅助攻观众求婚,更是为粉丝献上“生日抱抱”。肖央现场教学领唱魔性主题曲《不想上班》,全体放飞自我轻松爆笑。


电影《情圣》将于12月30日全国开画,爆笑跨年!


“四姐”乔杉自诩“女演员” 导演:观众爆笑给予我们信心


当天见面会一开始,肖央、乔杉就用:“可好,中”也表达来河南的喜悦,乔杉饰演的“四姐”可谓人见人爱,和常远的CP也是闪瞎众人。当天不仅爆料两人在“车上睡一晚发生了很多事”,更自称为“女演员”,引得现场频繁尖叫。当现场被问起出演理由时,导演宋晓飞、董旭爆料道:“能跟常远搭的也就只有他了。”一旁的肖央则开玩笑:“谁胸大就选谁!”代乐乐此次一改往日霸气风,变身温柔贤内助,对此其颇为感叹:“在《恶棍天使》那么彪悍的情况下,董旭导演一双慧眼发现了我的贤惠本色。”


自12月18日开启全国路演以来,电影《情圣》一路收获不少观众点赞,首触银幕的两位导演也表示:“观众的爆笑给了我们信心。”为回应观众的热情,影片将于12月29日18点整开启全国点映,提前进入跨年狂欢模式。


肖央领唱《不想上班》放飞自我 “情圣团”助观众求婚帮粉丝庆生


路演中观众对电影主题曲《不想上班》反应颇为强烈,肖央带领主创进行现场教学,映前映后气氛欢乐无比。这首主题曲已于今日在各大音乐网站发布,风格魔性又鬼畜,“对不起老板,我不想上班……让我呐喊什么我都不管,毅然决然要跑到南极晒太阳……”的歌词无限放飞自我,堪称“年底必备洗脑神曲”,观众也表示:“这首歌在年会时唱给老板最适合!”


当天现场,有观众看了电影后对于肖央和代乐乐之间的相处方式颇为感动,当场上演浪漫求婚,肖央乔杉也适时赠予片中的青苹果。同时还有粉丝过生日,全体主创更是贴心送出祝福,乔杉直接献上暖心拥抱,“情圣团”的减压指数再度飙升。


据悉,影片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即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哇哈哈哈哈,爆笑把年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