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群星闪耀电影频道电影之夜 12月31日20:15播出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频道新年特别节目《中国黄金·电影之夜》于2016年12月31日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在新年到来之际,群星云集和大家一起畅想电影盛宴。


曾离我们仅一步之遥的人,一旦错过,之后哪怕化身绝世英雄,身披金衣金甲,脚踏七彩祥云,一跃十万八千里,也未必能追得回来。经典永远是经得起沉淀的,当66岁的卢冠廷再次唱起我们熟悉的记忆—《一生所爱》时,我们的回忆瞬间回到了(《大话西游》,为经典电影的魅力再次折服。


成龙大哥的电影作品伴随着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他参与创作的影片有强劲敏捷的武打动作,将电影的动作性、惊险性与喜剧性相结合,创造了动作电影幽默风趣的经典喜剧样式。作为中国功夫电影的代言人 ,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 ,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发扬者。电影之夜他也将带着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进金马影后周冬雨也将以互动访谈的形式向大家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电影梦想,以及自己在2016的成长与收获。


晚会中除了电影人分享他们的电影梦,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晚会中的另一大亮点:“电音女王”尚雯婕将带来她电音风格的惊艳表演。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加上劲舞的精彩配合,为大家呈现一场梦幻、完美的演出。苏运莹也带着她心中那颗青春的野子,用歌声带着大家一起冲破束缚,随风狂舞,勇敢前行,追寻心中的纯净花园。相信会让你昂首逆风,热泪盈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