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凯丽·费雪突然逝世 《星战》莱娅公主不复存在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苎节

凯丽·费雪的离世让众人心碎


众明星发文悼念一代佳人 惊若翩鸿倩影犹在


“莱娅公主”凯丽·费雪去世的消息对于深爱她的粉丝们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好莱坞众明星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沉痛悼念。许多电影演员与歌手都在2016年逝世,或许黄金年代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远,这不能不令人伤怀。


在《星球大战》中出演韩·索罗的哈里森·福特与费雪堪称银幕CP,他通过《娱乐周刊》发布声明:“凯丽是独一无二的,她冰雪聪明、幽默而且无所畏惧。她勇敢地度过了充实的一生,我的心与她的家人和朋友同在,我们都会想念她。”几个月前,凯丽·费雪在新书中坦承自己与哈里森·福特曾在拍摄《新希望》期间有过一段激情岁月,然而斯人已逝,此情可待成追忆。


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悼念凯丽·费雪


此外,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也发表欧声明:“凯丽占据了每个人心中最为独特的位置,很难想象世界真的失去了这样一位绝世佳人。对于大家来说,她是莱娅公主,但对于我们来说,她是一位老友。她气场强大、无所畏惧、智慧无双、富有爱心,同时还是我们这一代人当中的女性英雄。莱娅公主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这个角色自信而强大的力量启发着世界各地的少女们勇敢前进。我们会非常想念她。”


J·J·艾布拉姆斯追忆凯丽·费雪


J·J·艾布拉姆斯还特意写了一篇悼念短文,以表达其对凯丽·费雪的怀念:“你不需要见到凯丽就能感受她的力量,她正如你所能想象到的一样聪慧、美丽、强大而幽默,令人如沐春风。失去她多么让人慨叹命运的不公,但世界曾经拥有过她,又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马克·哈米尔悲痛万分


此外,出演“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在推特上放上了自己与凯丽·费雪年轻时候的合照,表示:“无言以对、悲痛难当。”曾经风华绝代的凯丽·费雪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更是许多演员心中的银幕初恋。艾伦·德詹尼丝、安娜·肯德里克、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米勒、科林·特莱沃若、詹姆斯·古恩等电影人纷纷发文怀念,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方推特也发声纪念“莱娅公主”。


据《综艺》报道,凯丽·费雪已在几个月前完成《星球大战8》中的戏份,不过像这样的大片通常都会有补拍,所以片方有可能还想让她再多拍一些场景。不过幸运的是,“莱娅公主”的倩影将会在大银幕上再度出现,但是她的命运应会在《星球大战9》之前公布,毕竟此前的计划是她将重返《星球大战9》。

 

毋庸置疑的是,今后《星球大战》的故事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才能适应凯丽·费雪的突然离世。影片的具体调整方式和故事走向,目前尚不得而知。愿“莱娅公主”安息,原力与你同在。

编译/云猫猫、苎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