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女皇》主题曲MV 最纯美女生演绎永不放弃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冰雪女皇》曝主题曲MV 泪揭示格尔达奥姆CP情 时长:03:26 来源:电影网

《冰雪女皇》曝主题曲MV 泪揭示格尔达奥姆CP情收起

时长:03: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3D奇幻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将于2016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片方再推重磅物料,一版终极海报和美女歌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演唱的主题曲《永不放弃》MV正式发布。她清丽的嗓音,赋予了这首歌以独特的正能量。同时,简洁轻快而又充满深意的歌词中透显着力量感,将影片中女主角格尔达永不言弃的爱、奥姆拼尽全力战胜自己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近一步传达出故事大意,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再次飙升!

 

永不放弃 MV泪揭示格尔达奥姆CP情


主题曲MV中,轻松欢快的节奏让整首歌展现出活力四射、无所畏惧的励志情怀,让人感受到对于理想与追求要保持着锲而不舍和力挽狂澜的精神状态。歌手出身的贝拉·索恩声音辨识度很高,清新悦耳,同时她还是片中女主的配音演员,相较此前在《鼠来宝4》里的出色表现,格尔达人物角色让她更有施展空间。


同时这段MV视频还更直观地抛出了电影情节,以女主格尔达的视角,看待奥姆所经历的整个奇幻旅程。奥姆春风得意时,佯装一位勇士的样子,夸夸其谈,就连奶奶也被他的谎话迷惑,众人将他环绕,仿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自负之心越发膨胀;憔悴落魄时,走路都抬不起头来,犹如丢了灵魂的肉体,被世界抛弃,亲朋好友都纷纷离他而去,自卑之心让他越发颓丧。然而,不论他走到哪里,也不论他变得如何,始终有一双坚定的眼睛在注视着他、陪伴着他,那便是好朋友格尔达。在格尔达的眼睛里,奥姆就像一个迟早会闪光的钻石,值得她永不放弃。


横版海报中,各大主角悉数登场,集体卖萌,他们站在冰雪世界中,好像是在向着观众招手,邀大家一起同他们分享冰天雪地,玩耍嬉戏。其中,三个小动物的表情最是“萌动”,让人不禁想要用手触碰,头戴塔形尖帽的小族人简直要可爱哭了,伸手去够大族人的耳朵,样子着实讨喜。


寒天送暖 元旦档唯一进口动画宛若“钻石”


据悉,该片取材于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雪之女王》。原著中,女主角格尔达凭借自己善良的心,融化了恶魔“女皇”的冰封,最终救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影片《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则巧妙地改编了经典,并在其基础上将剧情丰富化了,使之更符合于当今观众对于一部电影作品的期待。同时,小女孩格尔达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动画形象,一双清澈的大眼睛散发着傲视冰雪的勇气,天真可爱,像是寒天送暖,再硬的坚冰可能也要被她融化。

       

说到寒天送暖就不得不提该片的“黑马”潜质。据了解,《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是元旦档唯一“进口动画”,也是唯一“合家欢”,优势明显,是众多同期上映影片中的“钻石”。目前,其受关注度与日俱增,猫眼、百度糯米等平台同档期影片想看指数排名榜首,可以说是未映先火。


电影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让国内观众一起感受这股来自冰雪世界中的暖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