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苏州路演 邓紫棋分享太空训练经历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7年1月6日上映的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全国路演活动中,经过几站的积累,影片期待值一路飙高。在惊喜满满的上海站之后,主演邓紫棋于27日来到江南水乡苏州,并且在影片放映之后与影迷欢乐互动。邓紫棋现场更是趣聊参加太空训练幕后故事,现场气氛一片欢乐。除此之外,邓紫棋还在直播平台贴心地与未能到场的观众进行线上互动,通过趣味问答带领大家了解苏州文化,将邓紫棋才华横溢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一路逆风》展现了邓紫棋十年追逐音乐梦想的酸甜苦辣,从天才音乐少女到歌坛小天后其间经历的心路起伏。在映后见面会时,不少观众对电影给予高度评价“电影非常具备正能量,感觉自己学到很多的东西。”、“只有本身具备正能量的人才会拍出正能量的作品”。面对观众们的热情,主演邓紫棋不仅大方回应观众示爱,现场即兴演唱回馈观众,更有和观众一同分享太空训练有趣经历,鼓励大家“天空不只是极限,要勇敢追梦”。


第一次参加电影路演的邓紫棋,还是被观影后最真实的反应所打动,被观众情绪所影响的邓紫棋,不仅多次表达拍摄电影初衷“想要把最真实的我展现给大家”,更是多次在好几站现场飙歌,用得天独厚的音乐才华回馈观众。苏州站还有贴心的歌迷为邓紫棋送上精心准备的苏绣,表达对邓紫棋的祝福和喜爱。与此同时,为回馈观众邓紫棋还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和网友互动,连答数十道苏州常识问题,知识储备惊人,被网友连连称赞“全才少女”。据悉,邓紫棋还将在余下的路演中进行各种主题的直播,尽请期待电影《一路逆风》接下来的路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