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建斌助阵《你好疯子》首映 导演期待票房破5亿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此前宣布提档12月30日公映。12月28日晚,该片于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饶晓志、监制郭帆携主演万茜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等亮相。此外,陈建斌王学兵夏雨等主创圈内好友也纷纷到场,为《你好疯子》助阵。

 

率先亮相红毯的陈建斌表示,作为饶晓志的校友,非常期待看到他在电影领域的突破和转型。王学兵则自曝此前就是《你好疯子》话剧的忠实粉丝,因此他也更加好奇影片能够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新鲜感。而夏雨、路阳等人也都表达了各自对于本片的期待。

 

随后,几位主创共同身着“疯(风)衣”登台,与现场嘉宾和谜题分享了《你好疯子》幕后创作趣事和个人拍摄感受。此番一人分饰8个角色,万茜坦言这是自己从影以来前所未有的经历,而且8个角色都和生活中的自己截然不同,因此演戏时压力肯定是有的。不过对于拍“疯”戏,她也琢磨出了自己的套路:“疯子其实是有自己完整的逻辑和世界的,所以你不用刻意去演,只要表现出异于常人的想法,同时把逻辑带出来就行了。”

 

在话剧领域,《你好疯子》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但如何将一部舞台上的佳作成功改编成电影,对于初次挑战大银幕的饶晓志来说绝非易事,需要改掉自己的很多“惯性思维”:“电影版要破掉舞台剧的局限性,因此我们尽量将美术运用到极致,加上演员的表演,把空间拓宽、延伸。”他还表示,大家可以将《你好疯子》和此前上映的同类型电影进行一下比较,看看电影“话剧范儿”这个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

 

作为电影行业的新人,饶晓志也自认对市场还不够了解,谈到《你好疯子》的票房表现,他笑称自然是越高越好:“我当然希望它不错,(至少)5个亿……5个亿吧,我希望是这样,但市场也很凶险。”


图/刘方舟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