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重庆路演座无虚席 热情观众翘班二刷电影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2016最好笑电影《情圣》主创抵达重庆,开启全国路演倒数第三站,导演宋晓飞董旭、“喜剧梦之队”成员肖央乔杉代乐乐、克拉拉Clara现身与观众互动,肖央机智回答观众热辣问题直言对克拉拉有心跳的感觉,乔杉化身暖心奶爸怀抱孩子,现场观众更是电影未上映已经二刷,大赞非常爆笑。


电影《情圣》将于12月30日全国开画,爆笑跨年!


肖央直言对克拉拉有心跳感觉 乔杉化身奶爸怀抱孩子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情圣》全国路演也已经接近尾声,重庆作为倒数第三站,现场两位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肖央、乔杉、代乐乐、克拉拉悉数现身,活动现场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热烈气氛。肖央作为电影男主角与闫妮、代乐乐、克拉拉三位女主角都有对手戏,现场观众热辣提问肖央对哪一位女主有心脏砰砰砰的感觉,肖央机智回答:“跟yoyo有感觉,其实跟闫妮和代乐乐也有,但都是被吓的”,肖央的回答让现场观众频频大笑。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观众席中一位女观众正在向主创提问,怀抱着的孩子忽然啼哭起来,电影中的“四姐”乔杉一改电影形象转型暖心奶爸,将孩子怀抱在怀中,被观众大赞与电影中汤怀怀抱肖涵的女儿乐乐神同步。


两导演十几年默契如夫妻 热情观众翘班观影二刷


因为是首次担纲导演工作,宋晓飞与董旭也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创作上是否有分歧的时候,董旭直言:“有分歧就以故事为优先,要求同存异”,宋晓飞导演则将二人关系比喻为夫妻:“十几年的朋友,两口子还吵架呢,我们还好”,这一番回答也彰显了二人多年来的友谊和默契。


正是因为两位导演和一众主创的付出打造了这部今年最爆笑喜剧,有现场观众表示今天来看电影是偷偷翘班出来的,“因为年底了特别不想上班,而且很想看一部特别好玩的电影”这位观众说到。自圣诞节两天超前点映之后《情圣》在观众中的口碑扶摇直上,更被徐峥导演等演艺界知名人士誉为“今年最大的黑马”,除了一众圈内好友的支持,观众对电影更是给出了满分评价,现场有一位观众说到:“圣诞节我看了一遍《情圣》,今天再看还是很爆笑,看了两遍还能笑的电影才是好电影”。电影将于今天下午18:00开启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让观众们能够提前压减开心跨年。


据悉,影片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即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哇哈哈哈哈,爆笑把年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