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瑜伽》曝主题曲 成龙与安吉阿拉蕾魔性跳舞

时间:2016.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瑜伽》MV 成龙魔性跳舞“看呆”阿拉蕾 时长:03:09 来源:电影网

《功夫瑜伽》MV 成龙魔性跳舞“看呆”阿拉蕾收起

时长:03: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印度大妈挑战中国大妈并发出“尬舞”战书的视频在网上蹿红。视频里,印度大妈直接点名成龙和“功夫瑜伽舞”。今日,成龙、李治廷携《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以舞蹈欢乐回应,更有成龙教安吉阿拉蕾跳舞。在电影《功夫瑜伽》曝光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中,成龙、李治廷、安吉、阿拉蕾、考拉、小亮仔、庆庆、李亦航,身穿华丽闪亮的印度服装,一起欢跳“功夫瑜伽舞”。


    今日电影曝光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歌曲改编自2005年由唐季礼导演成龙主演的《神话》同名主题曲,成龙也曾和金喜善深情翻唱。这一版的歌曲,以欢快轻松的风格重新进行了演绎,并增加诸多印度元素,熟悉的歌词,洗脑的编曲,十分欢脱,让人有种听完就想跳舞的魔力。


    MV的开场,一身印度礼服的成龙,随着音乐大秀“功夫瑜伽舞”,让阿拉蕾“看呆”。成龙打了一个响指,6位萌娃就集体变装,以闪耀的印度服饰跟着成龙起舞,虽然动作略显生疏,但跳的十分带劲,萌得肝颤!


    MV中,随着音乐尽情舞蹈的成龙,让阿拉蕾几乎“看呆”,十分搞笑。成龙和萌娃的互动也相当有爱,不仅教萌娃跳舞,还教起了功夫,更抱着萌娃大玩空中360°翻转,气氛相当欢乐。学舞间隙,萌娃们则走起了“猫步”,十分有范儿,“东北宋仲基”安吉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在T台上开心得翻起了跟头,调皮又可爱。


    据悉,这是电影《功夫瑜伽》和《爸爸去哪儿4》的一次深度跨界合作,节目温馨可爱的风格也与电影合家欢的气氛相当嵌合。除了MV,成龙、李治廷也将作为《爸爸去哪儿4》最后一期的终极嘉宾,带着萌娃在雪山寻宝,跳嗨“功夫瑜伽舞”。


    《功夫瑜伽》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爆笑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