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斯林与《爱乐之城》导演再合作 出演登月第一人

时间:2016.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登月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


1905电影网讯 去年的11月,曾经有消息指出,瑞恩·高斯林有望合作《爆裂鼓手》导演达米安·沙泽勒《银河护卫队》编剧尼科尔·帕尔曼及《聚焦》编剧Josh Singer执笔剧本的影片《第一人》(First Man)。近日,外媒报道称,高斯林已经确定要参演这部讲述登月第一人,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的影片,并将在片中扮演阿姆斯特朗本人。


时隔一年,瑞恩·高斯林和达米安·沙泽勒合作的《爱乐之城》几乎是以横扫颁奖季的态势出现在各大奖项和各类十佳榜单之中。或许是影片不俗的口碑与达米安·沙泽勒过硬的执导能力,才让高斯林下定决定拍摄这部传记片的。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1930年8月5日-2012年8月25日),是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宇航员。在美国航空航天局服役时,阿姆斯特朗于1969年7月21日成为了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也是第一个在地球外星体上留下脚印的人类成员。


电影《第一人》改编自詹姆斯·汉森的传记作品《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人生》。该项目最初版权持有者是华纳,并指定克里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后由环球接手并更换了导演和编剧。2019年将迎来阿波罗11号登月第50年,因此拍摄该片将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导演达米安·沙泽勒在之前曾透露关于影片的部分细节,“我不敢称这部影片是一部传记片,它只是纯粹地讲述了登月这件事,剧情将跨越六年,会从阿姆斯特朗加入美国宇航局开始说起,再以他在1969年成功登月作为结束。”


目前,高斯林已经完成了《银翼杀手2049》的前期拍摄,而《第一人》的开拍时间,很有可能会被放在2017年的春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