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巴比伦》曝“钢铁诱惑”海报 充斥冷硬情欲

时间:2016.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今日发布“钢铁诱惑”版海报。海报以工厂常用的工具和零件组成了女人身体的不同部分,工具的冷硬和胴体的柔软形成强烈的反差。金属风格的暗黑色调和亮眼的荧光字体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海报充满蒸汽朋克的质感。据悉,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2017年1月13日上映。


《少年巴比伦》曝“钢铁诱惑”海报  展现“狠”青春冲击力十足


本次发布的“钢铁诱惑”版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将扳手、齿轮、螺母、螺丝钉等工厂配件拼接在一起,组成了女性身体的不同部位。诱惑美臀、圆润酥胸、修长美腿和纤细蛮腰均轮番上场,令人浮想联翩。四张海报大胆前卫,似乎彰显了上世纪保守的时代背景下青年压抑的躁动和挣扎,含蓄中带着隐约的新潮刺激,以颇具暧昧的形式表现了工厂时代的少年对于“性”的认知。海报将工厂元素与“性”完美结合,钢铁与肌肤的碰撞所带来的冷与热的交织以及软与硬的强烈对比,使海报反差感十足冲击力满分。


近几年,“不打胎”的青春电影越来越多,“性”仿佛是一个羞耻的字眼被人避之不及,但《少年巴比伦》却通过海报展现了青春期少年们对于“性”的感知和期待。已经提前观影的业内人士评价道:“在《少年巴比伦》中,青春第一次与性有关但与打胎无关。”《少年巴比伦》在“性”与“打胎”之间保持了微妙的平衡,这也让人更加期待这部电影会给国产青春片带来怎样的突破。


“狠”不一样的“启蒙”青春  “震中激情”顺理成章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中间代作家路内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青年厂工路小路在戴城糖精厂的炸裂成长史。原本愣头愣脑的路小路被父亲以一只王八“卖”到工厂,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李梦饰演的厂花白蓝,这使他对“性”的概念有了懵懂的感知。白蓝的迷茫和克制使她充满了禁欲的魅力,路小路无法抵挡。白蓝与工厂格格不入的独特气质,也使白蓝吸引了工厂中的许多追求者。面对虎视眈眈的情敌和摇摇欲坠的时代,路小路开始了漫长的对抗,也展开了一段野蛮生长的“狠”青春。


在电影中,路小路与白蓝在地震中发生的一场激情戏尤为惹眼。李梦介绍说,拍摄当天由于剧组在赶时间,一直拍到了凌晨两三点。此外,李梦也谈到了这场戏对整部电影的重要性,“这场戏其实挺重要的,因为整个故事的情节到了这样一个地方,似乎激情是顺理成章的事。”而当问到拍摄现场有没有什么难忘的记忆,李梦笑着表示,只记得当时自己和董子健都很紧张,但并非是因为激情戏的原因,而是担心拍摄期间会有人突然进来打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