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年十部最佳爆米花电影出炉 《美队3》登顶

时间:2016.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现在你可能正在撰写个人年度最佳电影榜单,不过其实电影并不需要“改变人生”才能获得好评。评判电影有很多标准,娱乐性、其所传递的价值观以及是否享受观看的时间都可以当做评价的条件。


不过你可能也听说,2016年暑期档电影其实度过得非常煎熬,这几个月本该是娱乐大片最佳喷涌而出的时节,但《独立日2》《谍影重重5》、新《捉鬼敢死队》《魔兽》、《人猿泰山:险战丛林》都无法让观众产生共鸣,一年之中半数的超级英雄电影都让人失望。


不过即使如此,今年还是有不少电影获得好评、成为亮点。当然,榜单列起来非常有难度,因为事实上少有真正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不过Collider所列的十部电影整体而言依旧拥有较高的制作水准、圆熟的故事模式与高级宣发,适合不想烧脑解析剧情,只想吃着爆米花喝着可乐看片放松一下的观众们。


全年表现甚佳的迪士尼依然是这份清单的霸主,《奇幻森林》《海洋奇缘》《奇异博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及登顶成为年度最佳爆米花影片的《美国队长3》都是迪士尼的作品,其他如黑马影片《死侍》《流行歌星:永不停歇》等也是榜上有名。


以下附2016年十大爆米花佳片名单:


1、《美国队长3》

2、《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3、《死侍》

4、《流行歌星:永不停歇》

5、《科洛弗道10号》

6、《神奇动物在哪里》

7、《奇异博士》

8、《海洋奇缘》

9、《鲨滩》

10、《奇幻森林》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