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肖央 闫妮

时间:2016.12.30 来源:光影星播客


  为了在电影银幕上再“走一走”,加强了对自己要求的闫妮,走入摄影棚时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纤细的身材、轻盈的步伐、温柔的语调,什么时候妮儿姐变得比女神还要更女神?


  在12月的大银幕上,你会看到闫妮在《情圣》中饰演霸道女总裁,每天很忙很忙,忙到来不及考虑到自己,因错意一心瞄准肖央,却无心插柳获得了艾伦的爱慕,寻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温暖。又能在文艺片《罗曼蒂克消亡史》里找到她的身影,操着一口上海口音的王妈,为我们奉献出了与喜剧风格的闫妮全然颠覆的风格化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道地的陕西西安人,闫妮却因习得上海话太过地道而被中途换角,从浅野忠信的上海妻子变成出演台词多、戏份重的大宅管家——一个神秘、内心强大的女人。临危受命,能够以一场圆桌戏征服所有观众,可想而知这之间她日夜不停嘴的练习。在这部先锋、实验性质浓厚,却又腔调和隐喻满满的电影里,闫妮与其他众多实力派演员精密、张弛、充满韵律的配合表演,值得每个人都走进电影院仔细欣赏。她说,做演员,在大银幕上难免喜欢尝试诠释不同的角色,对角色没有要求的标准,只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够让观众满意。


  而这一次和她在电影《情圣》中对手戏众多的肖央,也来到了《光影星播客》,以他专业的播报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精彩影片。二人在戏中对手戏众多,但与艾伦面对闫妮的紧张不同,肖央作为电影的主角,状态很松弛,最终影片呈现出的效果似乎也出人意料地好。连挑剔的影评人都称之为“年末喜剧的一股清流”,《情圣》于20161230日已在各大院线上映了,大家快走进影院中一起支持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