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天竺》广州佛山路演 王宝强秀功夫技惊四座

时间:2016.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12月30日,王宝强携导演处女作一路南下,先后来到花城广州和禅城佛山与影迷们见面。即将迎来新年,宝强导演在现场派发春联、分享年味,更是大秀功夫、技惊四座,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呼赞叹。


12月30日,王宝强首先来到广州,带着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与当地的影迷们见面。为了让宝强更好的感受花城年味,当地的朋友们在现场特意准备了广州特色的菠萝包。导演吃完不禁夸赞:“都说广东人会吃,尝了这个菠萝包我就明白了,哈哈。”随即举行的年味大比拼上,为了更快地吃下菠萝包,互动的影迷们更是各显神通,有的把菠萝包压扁了吃,有的吃一口面包喝一口水,宝强也和大家一起玩得不亦乐乎。随后现场的观众们更是拿着金元宝,取新年“招财进宝”之意,和宝强导演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


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上,一张剧照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因为吃辣椒太多满脸通红,更是肿成了香肠嘴。宝强导演分享了剧照背后的故事,那天印度气温非常高,机器几度瘫痪;而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效果,现场自己真的吃了很多辣椒,又热又辣因此到现在都印象深刻。谈及首次当导演,王宝强坦言压力很大,每天晚上都因为思考拍摄规划而失眠,万幸专业的团队和朋友们都给予了很多支持,自己也是在拍摄中逐渐摸索、逐渐成长。也很荣幸地将在大年初一把《大闹天竺》呈现在大家面前,期望这部片子能让观众们感到开心,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最后现场签票环节,王宝强对现场广州影迷的热情抱以真诚的感谢。


广州路演结束之后,王宝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佛山,与武术之乡的影迷们见面。当地的朋友们为欢迎宝强,准备了当地特色的盲公饼和西樵大饼。王宝强说自己本来就爱吃面食,特别开心能品尝到来自佛山的美味。王宝强还把盲公饼分给上台互动的小朋友们,现场其乐融融。来到佛山,宝强表示自己心怀敬畏:“这里可是功夫之乡,黄飞鸿、叶问这样的武术大师都是佛山人。我特别喜欢功夫,今天来佛山真是来对了!”活动现场有不少观众都有练习武术的经历,有一位小伙子上台展示咏春,有一位大叔上台展示少林功夫,现场还有会打拳的小朋友,一招一式特别认真。


王宝强对大家竖起了大拇指:“佛山不愧是功夫之乡,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像咱们佛山人一样,多运动多锻炼,保持健康。”今天难得来了一趟佛山,王宝强现场也即兴打了一套少林拳,动作行云流水,出拳刚劲有力,引来现场的阵阵喝彩。宝强导演还和上台表演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互动,教他们一起打拳。随后为了迎接新年,宝强给观众们送春联、撒礼物,送上了温暖的祝愿。佛山路演现场人山人海,大家也用行动展现了对宝强的支持,有不少观众还送上了对导演的祝福:“宝强这么踏实勤奋,他的新电影我一直去看。”“宝强没有架子,特别接地气,打功夫打得又好,作为佛山人一直支持他!”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