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深圳路演 邓紫棋陪伴观众欢度新年

时间:2017.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邓紫棋电影处女作《一路逆风》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我们全国十城路演已经跨越了6座城市的30多家影院,口碑一路飙升。而主演邓紫棋更是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过后迅速投入到紧锣密鼓的电影路演宣传中,在新年第一天与深圳观众分享新年愿望,畅谈电影中的有趣故事。很多观众表示“在元旦这一天和邓紫棋一起回顾成长很幸福”。


路演现场秒变嘉年华 邓紫棋点燃全场热情


为满足深圳观众提前观影的新年愿望,邓紫棋元旦一早开工现身深圳多家影院,与现场观众展开甜蜜互动,更为粉丝送上贴心的新年祝福。路演现场,很多观众不仅精心准备了应援灯、标幅强烈推荐电影称要“二刷”,还纷纷分享影评表示“全程无尿点,过程中哭了很多次”、“看完电影以后,觉得我也想开了很多事,很感动!”看到观众们的热情示爱,电影主演邓紫棋在现场也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在年初看完这部电影,会让所有人在新年里都有一个好心情,坦然面对生活”让很多观众找到共鸣!


深圳直播重回户外演唱会 回顾曾经收获颇多


电影着重回顾了邓紫棋73场世界巡回演唱会,通过大银幕为大家再现深圳户外演唱会的艰难与精彩。路演当天,邓紫棋除了跑遍深圳各地6家影城之外,还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和未能到现场的网友们见面,一起共数新年收获。直播中,邓紫棋应粉丝邀请现身深圳湾体育中心,和歌迷一起“旧地重游”感受燃热点滴,在聊到演唱会后的收获与感悟时邓紫棋说道“深圳户外演唱会是我最艰苦的一场演唱会,收获就是凡事都是要坚持,没有什么能打垮你!”很多观看直播的网友也表示“跟着邓紫棋一起回顾深圳演唱会,一个女孩子这么努力,已经让我路转粉了。”据悉,邓紫棋将与1月1日当晚赶往广州,与广州观众一起欢度元旦,请期待电影《一路逆风》接下来的全国路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