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娜》预告片 鲁妮·玛拉变身寻找答案的少女

时间:2017.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乌娜》预告片 鲁妮·玛拉变身寻找答案的少女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乌娜》预告片 鲁妮·玛拉变身寻找答案的少女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乌娜》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鲁妮·玛拉本·门德尔森所主演的影片《乌娜》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鲁妮·玛拉所饰演的纠葛的少女乌娜找到了哪位令她纠葛的男人,并要为过去的事情“讨一个说法”。她所希冀的,就是要杀掉他。整支预告克制而又冷静,大量的室内场景和定机位的镜头,让影片看上去话剧感十足。

 

据了解,该片是导演本尼迪克特·安德鲁斯的长片处女作。他曾执导过2014年的英国国家剧院现场版《欲望号街车》。剧本由大卫·哈罗尔根据他写的舞台剧《黑鸟》(Blackbird)改编。故事讲述乌娜13岁时被雷猥亵。15年后,乌娜突然来到雷的办公室寻找答案,人到中年并已经开始新生活的雷不得不面对那段过往。此外,该片主演还包括茵迪拉·瓦玛、塔拉·菲茨杰拉德、里兹·阿迈德等。

 

目前,影片定于1月19日在院线上映。此前,该片曾经在9月2日在特柳赖德电影节上首映,9月11日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并在10月9日登陆伦敦电影节,获得好评无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