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克·贝松《星际特工》新剧照 外星外交官亮相

时间:2017.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杀青大半年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于近日公布了一张外星人的剧照。在剧照上,一个耳朵变形为长条状,头骨高高隆起的外星人亮相。据了解,这个外星人叫做丹·玛科塔。他是一个外交官,并没有什么传统意义上的破坏力。吕克·贝松表示,在大部分的影片中,外星人就是要摧毁文明的,但是在他的这部影片的阿尔法城里,外星人却是文明而又克制的。

 

在整部《星际特工》中,外星人的种类达到了2000余种,这一次亮相的外交官,不过仅仅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本片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8世纪,讲述的是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的故事。他们的来回穿越和执法活动,将会维持28世纪的稳定和秩序。据外媒报道称,该片将会是吕克·贝松最宏大也是最具有野心的电影。中国演员吴亦凡也参与到了影片的摄制之中。但是关于吴亦凡在片中的角色,终秘而不宣,不过吕克·贝松却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吴亦凡正准备扭转大局”,暗示了吴亦凡所扮演角色之关键。

 

至于该片将会拍摄成单独的电影还是系列片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吕克·贝松的上一部科幻片《超体》的表现来看,他并不会按照最传统和商业的办法来拍摄该片。目前,影片定档在2017年的7月2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标签: 星际特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