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院线电影十大情欲戏 每一个都让人跃跃欲试

时间:2017.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第九名《美国队长3》美国队长与莎朗·卡特的隔代之吻

 

情欲指数:★★

 

漫威把超级英雄集结成《复仇者联盟》还不过瘾,为了对抗同年上映DC的《蝙蝠侠大战超人》,硬是把《美国队长3》升级成“复联2.5”变成了“美队大战钢铁侠”。不需要复杂的剧情,不需要黑暗化的世界观,仅仅是美队、冬兵、钢铁侠之间的三角恋和相爱相杀就完爆了DC和华纳。果然,在这个年代搅基才是王道,同性才是真爱!

 

 

然而,令无数腐女和同人心碎的是,96岁老处男美国队长居然和特工卡特的侄女莎朗·卡特勾搭在了一起,二人在特工卡特尸骨未寒之际就眉来眼去,之后还在冬兵面前毫不避讳地深情拥吻。连特工卡特的扮演者海莉·阿特维尔都看不下去了,声称这简直像乱伦!所以美队你还是好好地和冬兵长相思守吧,不要出来勾三搭四了!



第八名《美人鱼》轩少与人鱼珊珊的人兽激吻

 

情欲指数:★★

 

星爷时隔三年重出江湖,带着千挑万选出来的美人鱼,回归了他一手创造的春节档。果然出手不凡,豪收34亿的票房。在年初所有电影人都希冀着票房大盘破600亿的时候,大家可能没觉得这个成绩多难得,很快就会被新的电影超越了。但是一年后,连上十亿的电影都没有几部的时候,我们才后知后觉星爷创造了一个多么遥不可及的神话。

 

 

尽管林允的演技很青涩,尽管邓超“你不是人,你是天使”的台词很雷人,尽管两个人爱得莫名其妙、毫无道理,但这可是价值34亿的一个吻,所以还要什么自行车呢?果然,喜剧才是票房的大救星!


 

第七名《陆垚知马俐》赵奔与方灰灰的颠鸾倒凤

 

情欲指数:★★★

 

2016年,文章复出了。先是在电视剧《少帅》里把他的混不吝发挥到了巅峰,然后又做起了导演,推出了处女作《陆垚知马俐》。文章的人品我们不好评论,但是他的才华肯定是有的,不然不会第一次做电影导演就拍出如此完整的作品。别看这部电影票房不到两亿,评分也只有五点多,其实完全是被不讨喜的主创阵容给害了。如果它诞生在周一见之前,男主角不是包贝尔,即使超不过徐峥的《泰囧》,也能超过陈思成的《北爱》和邓超的《分手大师》

 

 

尤其是朱亚文焦俊艳的这段颠鸾倒凤的桥段,伪娘遇上假T,先是针锋相对,然后是干柴烈火、欲死欲仙,让人联想到1992年《家有喜事》中的哥哥和毛舜筠。两人运动的镜头和放炮、泥石流、火山爆发、火箭升天、彗星撞地球等镜头剪接在一起,充分体现了导演幽默的镜头语言和丰富的想象力。


下一页:第六名《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与苏韵锦演绎老司机套路深

文/Kiki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