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孝全杨祐宁痞气十足 聚首《健忘村》成情敌

时间:2017.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新生代实力小生,张孝全杨祐宁一直是演艺圈颜值与演技兼备的代表人物。两位“无话不谈、无乐不做”的好基友在春节档电影《健忘村》中的首度合作也引发无数网友关注。近日,二人更是携手登上GQ一月刊封面,“健忘村二帅”雅痞十足,性感满分,尽显男性魅力。


张孝全、杨祐宁这对至交好友近日双双登上GQ一月刊封面,西装革履、贵气十足。二人不仅同吃爆米花、掰手腕、玩乐器、打手枪、扔飞镖,更是大玩捆绑play,尺度爆表,性感十足,可谓是“有福同享,无乐不做。”张孝全、杨祐宁作为早年相识的好友,有骑机车、冲浪、健身等诸多共同爱好,互为知己,无话不谈。两人首次合作电影《健忘村》,拍摄过程中也非常愉快。杨祐宁甚至每天都叫好友张孝全“早起冲浪”,友情甚笃,相当有爱。

 

在电影《健忘村》中,张孝全、杨祐宁均颠覆出演,喜感十足。张孝全饰演“怂包英雄”万力,一个很紧张、很婆妈,但又经常伪装成“大侠”的喜剧人物。杨祐宁则饰演一个背井离乡的“匪气书生”丁远,作为村中富二代,在颠沛流离中落草为寇,最后变得痴傻。从书生变悍匪再到痴儿,杨祐宁饰演的角色一波三折,极富戏剧性。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张孝全与杨祐宁这对好友竟成为了情敌,争做舒淇的“小三”、“小四”。一个是有色心无贼胆的痴情暗恋者,一个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初恋情人,在《健忘村》中,舒淇与孝全、祐宁两位好兄弟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清末民初的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荒谬的神奇故事。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