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里森有望加盟《韩·索罗外传》 饰演韩·索罗导师

时间:2017.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伍迪·哈里森有望加盟《韩·索罗外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按部就班的上映,《星球大战8》顺利地进入后期制作,迪士尼与卢卡斯影业将目光投向了下一部星战电影——《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这部聚焦青年时代韩·索罗的单人电影陆陆续续曝光了几位主演名单,今天,伍迪·哈里森的名字也与这部电影联系在了一起。

 

据外媒消息,伍迪·哈里森正在就其将饰演的《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角色,与卢卡斯影业进行初期谈判。报道称,哈里森的角色是一名银河传奇走私贩,同时是韩·索罗的人生导师。

 

卢卡斯影业高层希望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过去的几周内他们也与几位著名的演员进行了接触。虽然这个角色的选角工作仍处在初级阶段,但是伍迪·哈里森极有可能是卢卡斯影业的首选。

 

从影响力上来说,伍迪·哈里森无疑符合“相当大”的要求。去年,哈里森出演了《惊天魔盗团2》《成长边缘》《林登·约翰逊》《红色警戒999》四部作品,除了口碑褒贬不一、票房不佳的《红色警戒999》之外,其他三部作品都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特别是《惊天魔盗团2》全球票房达到了3.35亿美元,《成长边缘》在颁奖季得到了评论界的亲睐。

 

今年,伍迪·哈里森参与的大制作更多,其中包括与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合作的《玻璃城堡》、以及暑期档重磅影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等。哈里森本人看起来也像是站在法律对立面的人,适合扮演走私贩的导师。

 

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方面,在《凯撒万岁》中出演牛仔明星的阿尔登·埃伦瑞奇将出演年轻时期的韩·索罗,黑人歌手演员唐纳德·格洛弗将扮演韩·索罗的黑人好友蓝多·卡瑞辛,《权力的游戏》中的“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也将出演。近日,有消息称,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有出色表现的甄子丹也将出现了《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中。

 

另有消息称,片方正在考虑调整《韩·索罗外传》的上映时间。考虑到《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都在12月上映,片方可能希望将《韩·索罗外传》也挪至2018年圣诞季,具体上映日期改为2018年12月13日。这并未得到迪士尼或卢卡斯影业的官方声明,因此消息还有待证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