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始人》预告 迈克尔·基顿着手建麦当劳帝国

时间:2017.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创始人》预告片 迈克尔·基顿演绎麦当劳发家史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创始人》预告片 迈克尔·基顿演绎麦当劳发家史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基顿主演的《创始人》曝光了最新预告,基顿在片中饰演将麦当劳一手发展壮大的雷·克洛克,然而不同于普通的励志传记片,这部影片无论从剪辑还是音乐都透着危险、阴谋的气息,预告中麦当劳飞速发展向全美进发,基顿的野心更膨胀到了失控的地步。


预告一开始,基顿向劳拉·邓恩激动安利,称:“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餐厅。”显然,他指的是一开始尚未形成气候的麦当劳,画面呈现了基顿初见麦当劳的情景,外貌简陋、设施尚不齐全的小餐厅前却排起了长队,让他感到麦当劳无疑是可以扩展成为餐饮巨头的品牌。


“订单在13秒之内就会完成制作,13秒,不是13分钟。”这无疑显现了麦当劳餐厅的效率之高。而当基顿表示要将麦当劳开发成为连锁品牌后,他几乎一路飞奔马不停蹄,整个人都处于紧张的高速运转之中,膨胀、焦躁、固执而自大。预告中出现最多的重复性画面,或许是基顿不断打电话与人(应为麦当劳兄弟)沟通协商的镜头,一旦有任何不同意见,他就立刻挂断电话。克洛克与麦当劳兄弟的分道扬镳倾向非常明显,这段创业史并非激昂慷慨的奋斗传奇,或许背后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基顿饰演的克洛克在片中看上去像是一位过于激进、对事业狂热至极的野心家,他既精明老道,又冲动贪婪,无疑是成功的商人。近年来他在《鸟人》《聚焦》等影片中都有绝佳的表现,《鸟人》和《聚焦》双双登顶获封奥斯卡最佳影片,《创始人》是否能为他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