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紫棋《一路逆风》袒露情伤 未来不排斥演电影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4日,邓紫棋音乐纪录电影《一路逆风》在京首映,导演Nick Wickham、主角邓紫棋及其经纪人张丹等亮相与粉丝互动。首映礼上,G.E.M.再谈起影片中袒露情伤、直面争议的内容时表示,“其实已经没什么顾虑了。”她还笑称,自己演技太烂,但对演电影很有兴趣,未来可以尝试。


《一路逆风》讲述了邓紫棋自16岁出道以来,从一鸣惊人到走向巅峰,再从低谷的绝望到一路逆风飞扬的故事。影片选取了邓紫棋通过唱歌比赛出道、在社交媒体上与歌迷互动、参加《我是歌手》在内地走红、与林宥嘉分手、筹备巡演等人生片段,展现她在追梦路上的励志精神。

 

从在内地走红到迅速进化成招黑体质,“歌手风波”是邓紫棋不得不提的事件。2015年,邓紫棋在受邀参加《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时,因为不愿意换歌而被节目组撤下,尽管后来《我是歌手》导演洪涛与邓紫棋均发长文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关于邓紫棋“耍大牌”、“忘恩负义”、“外软内硬”等传言不断,负面新闻一波接一波。发布会上,邓紫棋表示,“刚面对非议的时候有委屈,被误解会难受,经历了这么久看法已经改变,连太阳都只能照到地球的一半。”

 

当被问到首次触电为什么选择纪录片的方式,邓紫棋笑称,“演技太烂了,当我不用任何演技、能在镜头前做自己,这就是最好的呈现方式。”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对演电影很有兴趣,未来希望尝试。

 

当天,邓紫棋还透露,《一路逆风》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经制作完成,搁置的原因是该片曾经被十几家发行公司拒绝。当被问到对票房的期待,邓紫棋非常可爱地算了一笔账,“中国有13亿人,如果有百分之一的人来看就是1300万人,每张电影票30块的话怎么也过亿了。”内地是否有音乐纪录片的土壤,就要等待市场的检验了。

 

电影《一路逆风》将于1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刘方舟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