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命直播》登陆内地 网红主播挑战亲吻陌生人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艾玛·罗伯茨戴夫·弗兰科主演的青春冒险电影《玩命直播》将于1月6日与内地观众见面。1月4日,《玩命直播》在京举办“极限挑战嘉年华”,数百名“网红”汇聚在一起,通过“快速穿衣”、“蒙眼飞镖”、“亲吻陌生人”等游戏还原片中的刺激场景,为影片造势。

 

电影《玩命直播》已于今年暑期在北美上映,片中,一款名为Nerve的真人大冒险直播游戏正席卷纽约城,游戏参与者有两个不同的选择,成为“观看者”或者“玩家”,观看者付费决定玩家去挑战各种冒险游戏,玩家们要挑战亲吻陌生人、蒙眼飙车、高空悬挂,甚至卧轨等任务,当游戏逐渐失控,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饰演的两位主角在险境中求生,并携手终结了这场玩命直播。

 

如今,国内的直播行业火爆,“网红”主播们正是这场游戏的主角,他们拥有大量粉丝,直播自己的生活,靠“粉丝经济”赚钱,这些都和电影《玩命直播》中虚构的设定颇为相似。现实中,或许不会有人为完成粉丝希望看到的场景“玩命”,但身处网络中,很容易会因利益和欲望迷失自我,能否在各种意见中坚持自我,也是影片讨论的议题之一。

 

活动现场,衣着靓丽的帅哥美女举着自拍杆自拍、合影,对着镜头直播起这场大爬梯。当晚,网红主播们还完成了主办方根据影片情节设置的“快速穿衣”、“蒙眼飞镖”、“亲吻陌生人”等游戏,现场气氛嗨爆,亲吻画面也十分火辣。


图/刘方舟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